< >

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HOPE ·DAMN

星期天早上起得比平是周日来得早,早上八点多,爸爸就叫我起来,说刚快去医院,妈妈半生不能动了!!
我整个人跳了起来,跑去妈妈房间,只见她左半身不能动,但是还能开口说话,只是比较不清楚,我们就赶快驾车把妈妈送到医院。。。
到了医院,我们把她扶到轮椅上,然后就推入急症室,当时只能一个人进入,所以我就陪妈妈进去,进到里面,我妈说她想吐,在那里快要作呕,可是医护人员没有理他,我就赶快叫他们那个只带来,才有个男护士走得慢吞吞地拿了一个纸袋过来!!妈吐后,护士说要把她扶到床上去,叫我一个人扶,可是我扶不动,他们才来扶她~护士还一直叫她自己用力才能上去,可是因为他的半身没知觉,所以根本不能上去,结果要动用到六七个人才能把她抬上去!!我真不知道政府人员的办事能力到哪里!!!结果在床边耗了五分钟才扶上床!!真的很可恶
办了入院手续后,就把妈推上楼上的病房。。。
医生说,妈妈是轻微的中风,如果迟进来的话就没那么容易痊愈了。。。物理治疗是说要帮他每天做运动,这种病状大概一个约会好(也不知道真的假的!!),一星期能出院,出院后要每天到医院做复建,知道他有能力自己拿东西,走路等。。。
星期二那天,我放工后去医院看她,当时护士正好在为她打针,替他输入一包药物,好像打点滴一样,可是妈妈却说当药物跑进身体后很痛,她还哭了,我看了很难过,好好的一个人,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
她进院时血压飙到195++,现在虽然有降低,可是一直反反复复,看了很心痛~她告诉我她要回家,可是...
不过有件事值得一提,就是妈妈后面床有个病人的状况也是跟妈妈们一样,进来时左半身不能动,现在的她不但能懂能走,到处去八卦,而且还是最吵的一个。他只是因为糖尿病太严重,医生要他学会自行打针才能出院
以前会觉得妈妈很唠叨,现在他却躺在那里。。。这种感觉很熟悉,跟三姐入院一样。。。我家今年发生了很多事。。。
妈妈现在会开玩笑了,可是他没什么力气,比较虚弱,还没能出院,要等医药报告。。。希望希望妈妈早日康复,快快回家~~每天都为你祈祷。。。
健康。平安就好。。。

另一件很damn的事就是,我刚刚帮我那麻烦的朋友买了一些美甲的东西。。。结果她sms我,为什么甲片不足数??(一包500片)
突然问我这个问题!天呐,我哪里懂??我拿回来就直接交给她了!难道以为我吞了那些甲片不成!!小姐,500片叻,难道叫我去算咩??他果然去算喔!!结果要怎样?气到我要命,要不是怀疑我会吞了那些甲片,不然是不可能去算它的!!一时火气上身,我叫她把甲片吃给我!!小姐,我从molek跑到bukit indah叻!!!这种吃亏事还要我抗,而且是她自己要买的。
没办法,一起上课,要不然我真不想见到她!!昨天去到学院,她果然带了那包甲片来!!我说我要来做么?我自己还有那么多?她却说你不是说你要咩??ABC的,如果有多出来的话,你会叫我吃回去咩??又不是我卖的啦!!好心被雷劈,刚好他拿了50块给我,我说我不要那么多甲片,结果她死命叫我找钱给她!!我故意说我没散钱,她却叫我跟老师换!!!当时我的脸像包青天一样黑,换了钱,找了她二十就回了。。。结果她又sms问我是不是少找了她十块钱,我的天啊!!我已经够吃亏了,马上算给她听她的东西是30.20,收30还不对吗??结果采写来说算错~
算了,这种朋友不要也罢,之前叫她帮我出4.00向老师买一片block她却只买自己的,现在又这样,难道人家对她好都是很自认的事情吗?亏我之前还拼命帮她找工作。。不是我小气,而你们不是我,不懂当时的感受,现在却换来好心做坏事!!活该,谁叫我鸡婆,做鸡婆做的事,一包甲片看出一个人的人格,算是值得了,当是一次教训,不会再有下次了,我们只是同学,不是朋友!对我的死党我依然还是会真心对待,她???免谈,跟她说话都嫌多,话不投机半句多!!
真的是ABC!害我要买凉茶来降火。。。DAMN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