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完成了~






这些是为一个佛教团体而做的。他们请来了台湾的助念团,而这些就是送给他们的结缘品~
总共有三十只娃娃,而卡片有二十张,而其中两张会不一样是因为,在她们交代我做这卡片时说不能放白色封面,要佛教些,我自然而然就想到只有黄色了!也想到了莲花,就做了两张,(有一张花的我觉得有点空,我还有一个娃娃的头,想把它贴上去,叫我朋友来向我拿了后再贴上去,结果....他没来T.T。。。卡片就这样空空的送出去了)之后告诉我卡通的也可以~结果就生出了那十八张,时间有点赶,所以我并不是很满意这次的作品,所以我给了它们一个“大C”,如果时间够的话,我想我应该会做得好一点,这一星期中,做这些卡片做到我有点神经紧张!!早上做工,而三五六又要上课,回到家又要练习,所以我只有一二四日能够做而已!幸好我的办公室只有我跟老板而已,所以老板不在时,而我又得空,我就会“利用时间”把还未做完的卡片给做完~呵呵,幸好在13/8就把卡片交上去了,内容我没拍下,因为没时间!内容如下:
2009年雪心文化交流会(助念培训营)
主办团体:马六甲雪心文教基金会
承办团体:麻坡妙音念佛会,武吉甘密香花莲社
日期:2009年8月17日至8月20日
地点:沙益国家神奇公园
最近很累,总感觉不够睡,就算早睡早起也是一样。。。所以我会有段时间没左手作,部分原因也是我找不到手机吊饰的绳子,所以没法做粘土,因我想把作品做成钥匙圈后送给朋友跟我的Mr.Right~现在先休息先,而且现在美甲也学到了水滴花跟五点花,很难把五个花瓣集中在一起,所以现在每晚拼命练习,没法子,只有不断练习才会更进步,下次我再将我的进度拍下来,向大家分享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