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匆忙中的生日卡片


这是我三姐叫我为他好朋友而做的,时间非常紧凑,只有一天半的时间~
所以做出来的卡片我没有很满意T.T
卡片的封面是一个穿了黄色长裙的小女孩,带着祝福,祝福着生日的人~
内也在还未完成时就拍照了!我电话的像数不清,也没相机,所以就趁我妹有在家的时候拍,那时候还没将所有文字贴上~
做了一个紫色立体礼物盒,再来就是在兔子的后方藏着了“happy birthday”隐藏的祝福,要拉开才看得到,兔子那边的表面是写上了一些些的祝福语(忘了些什么了^^呵呵),因为是二十一岁生日,所以送卡片及礼物的人有四个,在兔子的上面空白处就写上四位的大名啦~而左上角就写上“TO:LEE PEY”(寿星婆)
卡片就装在青色的盒子,时间有限,所以就做了个简单的盒子,也因为简单,所以就加上了ribbon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单调了吧~
p/s:大家可以给点意见,让我改进~我觉得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(可是可是,我真的时间不够用,所以没做卡片,部落也被我荒废了好久好久最近真的太忙了,半工半读真的好累哦~回到家还要做功课,我还欠老师一大堆功课,老师又教新的,所以我的功课一直做不出!!好累哦~好想好好休息,然自己放松一下(谁不想放松??)
下次带我把新作品呈现出来,大家记得来哦~

1 条评论:

  1. hi ,
    love ur die cut shape ..
    neat n lovely..
    hope to c more on ur handmade cards..
    cheers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