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要上课咯~

一直以来,我都认为如果我现在去学一门手艺的话会不会太迟?
后来想想,也不能一直做书记做一辈子吧,这并不是我要的生活~
所以有了一个打算,就是去学美甲!
我终于去报了名,要不然再拖下去我也不懂会不会拖到老!!
因为报了名了,所以就不会再拖了咯!
6月,6月就开课lo~半年内会学完lo,一星期会去上2课。
到时我一定会累成一团!
哈,我想到时候我会更少有手作,因为都在忙上课跟工作吧!
搞不好到时我的blog会变成nail art's blog了~
放心啦,兴趣很难改变的吧!
就因为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,才会动手做收工,才会去学美甲。
美甲对我来说是一门艺术,可以在那么小的手指头上作画,而却也能加强画画的技巧。可,可是我妈却认为不怎么会有出路,但我会用我的努力来证明,以后还想开间属于自己的铺子,然后在铺子内摆放着自己的手作美劳,然后好好地经营,这 — 就是我的梦想~
我好像说得太早了哦?!不过我相信自己,总有一天,我——的梦想一定会实现!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