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我许了一个心愿~

4月20日的晚上,跟男友还有一群朋友去了以前的海螺(现称为ZAN)餐厅。
当晚的节目很简单。。就是一群朋友在那边三八个不停。。从到哪里就一直讲一直讲~讲到十二点。。
理所当然他们就拿了蛋糕出来,然后后面的侍应生就拿出吉他,简单的弹奏了生日歌..ha,还蛮感动的~接下来大家就开始唱生日歌了~
结果还三八不够,还到tanjung去哪里吃蛋糕,因为ZAN开到12点而已。。。
接着就继续三八咯~拍了一些无厘头的照片。。哈~
nei!就是这些咯~呵呵

吹蜡烛前我许了一个心愿
我的心愿就是希望姐能快点好起来~
今年我把唯一的愿望许了给你,所以,你要加油哦~
明年的生日愿望还是给你,就是希望我爱的人,和爱我的人能平安、健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