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一个微笑代表捐助以令吉

4月24日(星期五)晚上,我姐说他在家附近看到有myfm(106.4)的特工队,叫我快点赶去~
结果已在半路的我,当然我也就过去了,反正路程也只不过2分钟而已!
去到那里,wa..怎么那么少人啊?!!大概不到五十人吧!
他们是叫jeffern还是jeffry的,另一个叫ah ro还是ah ron的,另外一个女的就忘了他叫什么名了!呵呵
特工队成员就站在车上,拿着扩音器在那里嘻哈!
当然他们此行就是要回馈听众啦~
就医很轻松的方式问问题咯!
可惜时间紧迫,所以没拍下任何的照片为证~
最可惜的是我老板是听aifm的,你知道啦,老人家嘛,当然爱听老歌咯~就可怜了我
他问的问题都是“放水”的,就是猜到中为止咯!
还有我竟然大头虾,当j唱了一首张敬轩的歌后他问那是什么歌名时,我我我我竟然忘了,不过我猜想应该是my way 还是find my way !!!!walau~要不然我就拿到一份杂志了~~可惜我没勇气举手...暗锥!!
不过不过,我二姐就发挥了aunt本色,拿了好多样战利品回来,其中就包括了《王菀之音乐专辑》~谁叫她是忠实听众啊~
还有其他礼物每人都有的,可是我走到前面是已经完了,walau整整3次都是这样!!
结果只拿到了一份domino's 的magnetic冰箱贴^好过没有啦!
然后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女生就拿相机向每个人拍照,就是那个一个笑容,代表你捐献一令吉的活动咯~对于乐善好施的我当然义不容辞啦,就很乐意很乐意地给她拍了一张,我姐夫就没有,因为他太黑了,就算拍了也看不到,只有“一片漆黑”嘻嘻
希望我的一个笑容一份爱心,能为此活动带来一点点的帮助
下次我再补上我姐的战利品~还真的有够多叻~

总算也做了一件好事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