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开心开心,加倍开心^^

今天,我打从心里高兴,因为我姐要回来了!是回她自己的家哦~~
简直开心到毙了!yahu!听到姐打来心里很开心,他终于都可以回家了,不必再躺在病床上。想想,他入院都3个月了,想起心里总是会心酸酸的。
虽然昨天是母亲节,但是我们没庆祝,也没说声:母亲节快乐!
因为妈并不快乐,他每次都会更我说姐很可怜,想到都心痛,我都不会去理我妈,因为我知道,我这人以面对这种事就会眼泪决提,我也鲜少提起姐了,所以我选择逃避。
哈哈,她今天回来,所以我们都会去看他,我好久没见到他了,对于这个姐姐,我心里有太多的谢谢想对她说,谢谢他那么照顾我们,是时候让我们照顾你了。不过我相信很快的,你就能痊愈了,能与我们打麻将~
也就是说,我的生日愿望实现了!!!明年的生日愿望还是给你哦~

呵呵哈哈哇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