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Puteri Gunung Ledang野餐+Melaka记~

劳动节的那天,我们这群朋友闲着无聊,又因为只有一天假期,所以就决定到我们所谓的“Air Panas”(Puteri Gunung Ledang).
我们女生就起个大清早,有我们的“大哥”赖在我们去进价准备食物....
我们忙的七手八脚的..嘻嘻哈哈胡闹过去,我们的sushi也就变成这个模样,环肥燕瘦都有的~呵呵,回想起来还真有点恶心叻!!

虽然是丑了点(还真丑),可是我们却分享了当中的过程与喜悦,就是想趁假期轻松一下下~
出发咯,大约个钟的路程,就到达咯!
入门票成人RM1,汽车RM2..便宜到笑^^
我们3辆车就浩浩荡荡上山去咯!
原来原来,这山还真高叻,我们都不知道爬了多少的阶梯,流了多少的汗才到达上面。。
那里是俗称的:死亡谷,因为那里有瀑布,而且死头上都布满了青苔,很滑,很容易就会摔到,所以你们下次去要小心哦~
我们浩了一段时间,才找到我们的“风水地”,终于都可以把食物铺在布条上了。
哇,这才发现好像有点...太多了!!所以我们女生就拼命地吃先~呵呵

这只拍到一部分而已,还有好多好多
我也只是去野餐而已,没下水因为觉得好危险哦!而且而且我是不会游泳的“霞”,哈~
这才发现,没看到男性朋友的照片,yir...不然能够让大家看看他们的如山真面目!
就这样嘻嘻哈哈到4点多。。
晚上就到马六甲,原本是说要去shopping,感受一下HDB太太的感觉,结果....
只是到马六甲英雄广场里头的旺角吃了一餐就回了!!下次我一定要大逛特逛!!




结论:呵呵,是开心的咯,至少在我心里的回忆簿里,增加了我和我朋友难忘的一页^^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