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This is the so-called friends?

人总会在经历某些事后才会慢慢开始成长,有些人会领悟得很快,有些则是.....
现在的我更加珍惜爱情亲情及友情,觉得待人要真诚,施比受更有福,给得多,人也会快乐起来。
对于爱情,我很满意,我们有着同样的理想与抱负,我想只要认真工作,我们的梦想很快就会达到了~
对于亲情,我有点小小的遗憾,我们家,很少与亲戚联络的,只有大日子才会看到那么几次,只跟几个亲戚比较要好而已,haizzz....对于我的家人,我想经历姐的事后,我会比以前更加珍惜了,看见他逐渐康复,心里有无限的兴奋与感激,高兴他能那么快的从躺在病床上什么都不懂,到现在有说有笑,也不用再吃药打针,只是需要去复诊而已,感谢佛陀保佑^^
至于友情嘛......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就是觉得还是缺少了什么,可能我们不够团结吧~
有时候心里有很多对于朋友的想法与看法,可是,总觉得说出来后会破坏友谊,又不想拼了老命说朋友的不是!!
haizzzzzz....对于有些朋友我除了感慨,我想我只能说:“”。无语——ll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