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我的义卖档


照片不是拍得很清楚,没办法啊~是用手机拍的~~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真的就只有这几张而已~
其余的照片的朋友拿给我。没办法,谁叫我的pendrive只有2G,照片就2G多了,所以录不进了~
只好等朋友拿给我咯~
就先让大家看看义卖的小小当口吧!
摆得很随便,没办法,空间有限啊!!
所以只要放得进就放了....
当天我是交待祥和夜的义工帮我看着档口,而我呢?
哎哟,贵人事忙~~哈哈
没啦,因为还有其他的事情需要我帮忙的,所以没法子一直呆在档口。
第一天会比较得空咯~第二天就要忙着帮装艺游行的义工绑头发,穿装衣服等的,之后又要忙游街的。。。真的快把我累昏了~
p/s:还是很感谢阿川和大家的帮忙,活动应该算顺利完成吧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