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>

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---

星期天,三姐告诉我们,七月多她需要到JB的Hospital Sultanah Aminah做检查。
医生还会为她做手术。。。。她显得有点忐忑不安....
爸妈就告诉她说不是手术,而是从大腿部分放一个管子通到脑部,才能查看到底姐是否已经康复~
爸妈语气中带有点安慰。爸说这手术早在姐在JB时就要做的了,当时爸还签了字答应做这手术,可是后来医生说姐的身体太弱了,所以必须在比较稳定的时候才能做这小手术。
医生口里的小手术,对我们而言却是害怕...
之前姐去新山复诊时,医生就告诉她这件事了,姐夫说姐哭了,也不肯听任何人电话,不愿意跟别人讲话,就一直哭...一直哭...
这无形中对姐,对大家对我又是另一个打击!
突然觉得自己能做的不多,能做的也太少太少....
不想再有什么晴天霹雳的坏消息,我们都很胆小,胆小到不能接受~
望姐会平安无事的~
我还plan好十一月的假期一家人和川到JB的DESARU海滩玩^^
想想...我们一家真的好久没一块出远门了...
我们可以在那里BBQ,打羽球,游泳,打麻将呢~
我很积极再找大家一块去,我家并不富裕,但至少家人感情还算不错~
所以我很珍惜这次的机会,好期待,也好期望~
算是让大家放松一下(虽然我出钱,但开心就好),大家能快快乐乐地玩得尽兴~
笑一个,没烦恼~
我要做个乐观开朗的人,凡事往好的一面向,人也不会一直转牛角尖!
乐活;快活;爱生活
快乐生活^^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好~我路过这里~来看看你的blog~你好漂亮~哈哈~而且还当妈妈了~真不敢相信!我add你了,你也要add我哦~ www.geobugi.blogspot.com 慧敏上

    回复删除